莫斯科被炸了!
16日和18日两天都被炸,看到这熊熊大火,油罐的巨大顶盖被炸飞,真的令人唏嘘。
有的人就说了,当初啊不一鼓作气,把基辅拿下,你看现在多么麻烦?
实际上本来就是这么干的,但问题是实力不允许。
当时派了几十架直升机,还有好多伊尔76,都在白俄罗斯等着呢,关键是没有拿下安东诺夫机场啊。
再后来又想派地面部队,但奈何装甲车全都堵在路上,形成了大堵车60多公里。
自此以后,不就改为从东往西的阵地战。推进战了吗?
我并不支持乌克兰,我觉得乌克兰也没有救了,但问题是俄罗斯的实力真的不行,打仗了,怎么可能装甲车,运兵车在路上形成堵车了?这怎么规划的?这如果当时乌克兰反击的话,你这都没法摆开阵型啊,简直就是靶子。
打仗打的就是实力和经济,慢慢来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