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昨天看了玩5,回来在国内平台上搜相关物料和彩蛋时发现绝大多数观众都非常恨(不是普通的厌恶情绪)Bonnie这个哪怕在最新作里也才八岁的小孩,并且同时对Andy表达出念念不忘的情感,甚至可以说对这个肯定不会再出现的阶段性角色有着强烈的执着我能理解成年人恨上虚假角色这件事,但这个情况出现在对玩具总动员的讨论中就略显诡异,毕竟这么多年过去这个系列电影的受众按理说早该长大了,理解这个故事的方式应该也是进行了变化的(从单纯的代入角色情感到开始能够解读剧本中更深层的对自我价值的探讨之类的)。到底为啥这么多人狂热地要求孩子永久忠诚纯洁并把成长和遗忘解释成背叛,而且还是在在作品已经非常明确且清晰地让玩具们认识到自身价值不能依附于特定个体的前提下?本来想搜搜看产品内容结果全是对一个虚拟八岁小孩的仇恨攻击真的太扫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