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形恋还是要男拧巴女狠心好吃啊…女是那种放弃一段感情只用十分钟并且能决定不再回头的,因为某种原因男说了让人讨厌的话,前面的热恋期全部被推翻,分手走上绝路。很长一段时间里男后悔得要命,自我斗争了很久才鼓起勇气又去找女方,正好撞上了女方别的恋情结束后无聊的空窗期。
于是道歉加好一通补偿就和女方复合了。
男因为这一次的分开惊慌失措得不行,在复合期感情最好最幸福的时候还是感到不安,女看到了就说,那我答应你如果再有一次分开,不涉及到太严重的问题,只要你来找我我们就再和好一次好不好。
男就信了。结果这一次是以女腻了冷暴力逼得他提分手为结尾,这叫人怎么有勇气再凑上去?自己伤心的心情还要好一段时间去平复,通过视奸女方各类平台的账号找到一个看似最好的时间段,主动找上门,说想和好。
女的话让人透心凉,她问:什么和好?
到这里已经很让人难堪了,男几乎是硬着头皮说下去的:你之前说如果再分开,有一次和好的机会。
隔着屏幕只听见女在那头叹了口气,很久才来一句:原来我还说过这种话啊…
原来你还这么天真傻傻相信承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