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让孙兴慜打替补?
真是没看懂,孙天王明明是年纪来了,体力还有注意力都下降了。你让他每次一上去就跟强悍墨西哥人拼刺刀,他哪里能挺得住?
今天才踢了57分钟。而且还得背锅。
这真不是天王的问题,这是黄善洪的问题。明明可以把他留到下半场上去捡漏,你一定要开场就让他上去做苦力。
这不,还害得他千夫所指。

为什么不让孙兴慜打替补?
真是没看懂,孙天王明明是年纪来了,体力还有注意力都下降了。你让他每次一上去就跟强悍墨西哥人拼刺刀,他哪里能挺得住?
今天才踢了57分钟。而且还得背锅。
这真不是天王的问题,这是黄善洪的问题。明明可以把他留到下半场上去捡漏,你一定要开场就让他上去做苦力。
这不,还害得他千夫所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