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男足,几十年如一日的只输不赢,为啥还能一直存在?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资本控制”

男足,几十年如一日的只输不赢,为啥还能一直存在?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资本控制”?
听听网上铺天盖地的一片骂声,就知道,他们作的有多过份,多招人恨了。
成绩那么差、逢踢必输,有人说:出国比赛的时候,除了血性和骨气没带,大包小包都带了。回来的时候,除了脸和士气丢了,其它啥都没丢。
按理说:国足,一个为国家争荣誉的重要单位,年年输、场场输,压根就没赢过,这样的烂成绩,早就该有人站出来管一管了,为啥偏偏就一直烂到底?又没人管呢?
不是中国缺乏踢球的天才,也不是中国没有实力支持发展足球的雄心,而是管理、选拔、等等,整个足球体系,都以金钱当先,造成了,会踢球的孩子没钱进国家队,有钱进国家队的球员又不是踢球最好的好苗子,这就造成了中国足球始终只输不赢的根本结局。
足协的存在,不光不能使中国足球强大,还是造成中国足球发展路上最大的拦路虎、绊脚石。
归根结底的根本原因是:中国踢球最好的天才没被重用,凡进入中国足球队的球员,并不是踢球最好的人,可以说,国足队的球员质量,都是些最普通资质的人,踢球技术太一般,这是造成中国足球只输不赢的真正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