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甜粽子。小时候吃的粽子,都是没有多少馅料的,很多时候吃的都是斋粽,什么馅料都不包,吃的时候必须加糖,所以总觉得粽子不好吃。后来生活好了,粽子里加上各种各样的馅料,于是觉得这些馅料给粽子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这几年各种馅料的粽子都吃过以后,发现还是原汁原味的粽子,散发着竹叶的清香和糯米的醇香,蘸上一点糖,慢慢的嚼着,越嚼越有滋味,比那些包山珍海味的粽子好吃得多。
我认为甜粽子。小时候吃的粽子,都是没有多少馅料的,很多时候吃的都是斋粽,什么馅料都不包,吃的时候必须加糖,所以总觉得粽子不好吃。后来生活好了,粽子里加上各种各样的馅料,于是觉得这些馅料给粽子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这几年各种馅料的粽子都吃过以后,发现还是原汁原味的粽子,散发着竹叶的清香和糯米的醇香,蘸上一点糖,慢慢的嚼着,越嚼越有滋味,比那些包山珍海味的粽子好吃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