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今天给我寄了三台手机.都是在我手上买的 ,一台荣耀50 一台华为mate30,一台水墨屏.荣耀50是388包邮,送贴膜卖的.我报的回收价是300。水墨屏卖给他,我记得是158,用了一个多月吧!我报的回收价是100.还有一个华为mate30,因为使用时间是最短的.比购买的价格少了50块钱.网友说 我这个价格报低了。我是直接说的,我觉得我这个价格真不低。
在我手上买的机子再卖回来,基本上我的回收价,是高于市场价.经常有人说 卖二手机可挣钱了.还有人说什么收几十卖几千,一台都赚大几千的鬼话。你看388包邮卖的荣耀50,还贴了一张曲面屏的膜.减去膜和快递,基本上就只有368.我回收价报了300.卖多少呢?基本上卖价也就380左右.这个手机利润够不够透明.网友让我价格再给高一点,我给不出来了。其实我卖出去的手机再卖回给我.给的回收价不会低于市场价.你说这种几百块的二手机,想挣很高的利润也不可能.一台机子挣几十就不错了.
那天还有一个头条的同行骂我,说 利润这么低,把二手机的市场行情搞乱了.其实我在网上买,并不影响大家实体店的生意.加上有很多同行也在我手上拿货。几百块的便宜机子.挣几十块也不错了.你说几百块的机子挣大几百,那不可能.每个人出货的渠道不一样。反正我一个人,虽然利润不算高.一个月多少还是要出点机子.养活自己没有问题.其实二手机的行情还是很透明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