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一定年龄就是生病,生病是主旋律。 我爸年轻时陪客户天天灌酒,我妈在工厂三班倒顾不上吃饭,年轻时就把身体的底子给掏空了。 现在俩老人成天守着药罐子,我和我姐轮流请假陪着往医院跑。 自己能吃能睡,不让孩子跟着操心比啥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