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替雷总感到憋屈!为什么非得说雷总作秀立人设呢?
店里没桌子了,用板凳当桌子,怎么了?店里闷热,就想坐在门口吃个饭,怎么了?还有小孩想跟雷总坐在一起吃饭,又怎么了?一堆人争着跟雷总合影,不是也很正常吗?一群人围着雷总咔咔拍照,毕竟是千亿企业家,也能理解啊!
雷总也只是给大家展示最真实的生活状态,雷总也只是个普通人啊,怎么就不能跟大家一样呢?
最不理解的是:
世界首富黄仁勋,端着面站在大街上吃面,大家对黄仁勋竖大拇指,夸他接地气!
雷总同样也是坐在大街上吃面,大家却说什么营销作秀!
大家怎么对待雷总的态度和黄仁勋差距这么大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