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要以为打几个英文字母就了不起,我是广州人,没想过在深圳待。//@无谓61254

不要以为打几个英文字母就了不起,我是广州人,没想过在深圳待。//@无谓61254797:所有在深圳的loser都这么说,否则就暴露了自己的无能[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