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原味冰淇淋甜筒是涨价了么?8块5一个,我记得之前是5元一个,第二个是半价来着。
今天逛街,天挺热的,心思买一个,这一看涨价了,还不如买马迭尔冰棍了,才5块钱一根。按算力还是冰棍合适。[捂脸]
刚看了下,还有肯德基的番茄酱貌似也需要花钱了,你只有买薯条🍟才会免费给你,不买薯条,就得花钱买,1块5两袋!
物价涨了,工资还是那样,资本永远是资本,干活的永远是干活的!规则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流泪]

肯德基的原味冰淇淋甜筒是涨价了么?8块5一个,我记得之前是5元一个,第二个是半价来着。
今天逛街,天挺热的,心思买一个,这一看涨价了,还不如买马迭尔冰棍了,才5块钱一根。按算力还是冰棍合适。[捂脸]
刚看了下,还有肯德基的番茄酱貌似也需要花钱了,你只有买薯条🍟才会免费给你,不买薯条,就得花钱买,1块5两袋!
物价涨了,工资还是那样,资本永远是资本,干活的永远是干活的!规则永远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流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