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我说实话,我就是在背地里讨厌你朋友,骂过你朋友怎么了,我确实骂过,讨厌一个人在私聊框和朋友吐槽她有什么问题。不要拿送了我什么东西压我OK?之后就是某个人上我朋友账号截图了我和我朋友的聊天记录之后用这个来说,难道上别人微博截图别人和别人的sx就很光彩?你跑过来问我怎么连坐了什么的,你自己不清楚吗?我当天就把你双了,大家当天也差不多该阴阳的阴阳完了,反正我是这么觉得的。图1,图2,我微博什么都发,我觉得我把你双了你还点进去我微博视监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当时发了个微博你说我把你日了骂你贴吧男,我不理解一个梗你这么应激,当时发了五六条微博骂我双担骂我磕男同,骂我绿茶,非说我内涵你,我不知道你到底在对号入座什么?我真的都懒得理你。有人帮我说话也是因为你一直拿双担说我,我不理解双担怎么了,到底是想把我赶走还是想干什么。事情到这里我就几乎没理过你们了,因为都是喜欢虞书欣,我懒得说较劲,毕竟我确实背地里骂人我也没说过我没骂人。图3,事情过去一个多月,你们再次视监我微博,因为我发的一个微博,你们开始发微博阴阳套转,甚至骂我木彪子,如果你们这都说这个是我对号入座那我觉得我无话可说,当时我也懒得理你们。图4,现在已经六月份了,我以为大家都事情过去已经骂完的骂完了,我不理解哈,审核明明没有说不允许时代峰峻双担的进群去开机,我也符合其他要求,我已经看清楚要求了我才审核的有门槛群,你张口就是我和红v谈恋我就可以进有门槛群了?我难道不是申请进去的?我难道不是因为喜欢虞书欣才会去开机的?从头到尾我几乎没有为难过你们,也没有几乎没有回应过你们骂我的任何,因为我觉得没必要,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一直拿我双担的事情说事,我不理解双担怎么了,我一直光明正大,从来没有装成唯粉去争取过什么唯粉福利吧。也一直在辱骂我内涵我磕男同cp,但是我从来没有因为磕这对cp做过什么对不起虞书欣的事,一直在产出。因为我好欺负,我一忍再忍你们误会我发的每一条微博。一直不想把事情闹大,因为一开始我确实是背地里骂了你朋友,但是一直懒得理你们这群走狗OK?别他妈再来视监我了,我们井水不犯河水,我也不会夺走你们的任何利益,如果你们只是想把我逼退圈,那我告诉你们不可能。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和你们解释这件事情。我想着私人恩怨一直在微博发挺没意思的,所以我一口气回应完了,不会再因为你们发的任何东西再次回应了。我是双担没错,但是我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虞书欣的事,也没必要一直忍着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