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最近张雪在连麦时被一个车友吐槽了。 他说张雪在合影时对他的态度有一些急躁,甚至有

最近张雪在连麦时被一个车友吐槽了。
他说张雪在合影时对他的态度有一些急躁,甚至有点生气了。
他作为一个热爱张雪机车和非常钦佩张雪的人,被如此对待感觉很寒心也很难过。
他说自己当时是从活动地“广阳岛”流着泪回到酒店的。有偶像破灭的感觉,又有一些失望。
张雪听后首先给那位车友道了个歉,承认自己那天确实有问题。
但他接着说,“这里我也要向你吐个槽,那天去找他合影的有近千人,他在那里站着摆姿势和表情摆了几个小时,到后面确实有点吃不消了。”
站在车友的角度,他的吐槽确实没问题:买了你的车,喜欢你这个人,上来跟你合个影有必要这样嘛?一脸不耐烦还有点生气。
可是他确实没有考虑到:对他来说,合影不过是几十秒的事情,但对张雪来说,从最初跟车友合影时开开心心还寒暄几句,到后面要求合影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他从笑容满面、配合拍照到机械地笑一下、比个手势,那是因为他在那里已经站了几个小时、笑了几个小时,比手势几个小时!
他也是四十多岁的人了,体力和精力勉强能跟上,但情绪上确实难以跟上。
这其实是张雪才火没多久,不太知道该如何应对这些热情的粉丝和买车支持他的人。
如果他只是合影十来分钟后,就作揖离场,没有人会说他什么,反而觉得他和善可亲;错就错在他想满足当时广阳岛上所有的人,这超出了他的预计。
也是从那以后,那些到他工厂门口喊他名字、等着他出来要签名、要合影的人他一律不搭理了。
他说这不是他摆谱,而是一旦出去接待了,那场面就控制不了,每天就接待这些人都不够,完全没时间做别的事情了。
他说得很诚恳,也确实有道理。你一个人会觉得几十秒钟很短、很容易,但这个数量乘以千倍万倍,那就真是一个巨大的负担。
这种事只能说是相互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