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查出幽门螺杆菌阳性,很窝囊,我这么一个干净人怎么会感染这破玩意儿呢?
去医院拿回四联药严格按照要求吃完,满以为转阴是稳把稳的事,可是一月后去复查还是阳性,更窝囊了。
咋办?不彻底根除这破玩意儿传染给家人可麻烦了,可医生说不能着急,再次吃药要等半年后。
上网看了好些文章和短视频,渐渐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先要养好胃,不给那厮创造舒舒服服的生存环境。再就是多吃点能抑制那厮扎根在胃粘膜上的食物,西兰花啦,蜂蜜、蜂胶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喽。
体检查出幽门螺杆菌阳性,很窝囊,我这么一个干净人怎么会感染这破玩意儿呢? 去医院
阅读:32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