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些老咕噜棒子早就该报废了,尤其是那些中看不中用的车,比如下边这辆…… 2009

这些老咕噜棒子早就该报废了,尤其是那些中看不中用的车,比如下边这辆……
2009年上牌的大众甲壳虫,过户已经10次了,排量2.0L特费油,表显11万公里还不知道调多少次表了。
就单独抛开使用成本来说,只要开过一回电车就再也回不到油车了,油车没有智能辅助,同价位油车连360都没有,全速自适应巡航也没有,泊车辅助也没有,连智能语音助手也没有,更没有哨兵模式,空调也不能预约,更没有远程控制……
哪怕现在油价2块钱一升,同价位的油车真的对比同价位电车差距太大,最近都说燃油二手车天塌了,我看早就该塌了,谁还开油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