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端午节,本来想买食材自己做,孩她爸说就两个人吃不了几个,还是出去买几个回来,我想了想觉得孩她爸说得有道理,做少不划算,做多了剩下得天天吃,都成负担了。然后出去买了5个回来。
端午节地域不同吃法也不一样,南方吃粽子,北方吃年糕,我走南闯北去过很多地方,始终喜欢吃年糕,年糕是油饼子卷米糕吃起来香甜软糯,而粽子的粽叶有股味道不喜欢。
大家都喜欢吃什么在评论区讨论一下。

今天端午节,本来想买食材自己做,孩她爸说就两个人吃不了几个,还是出去买几个回来,我想了想觉得孩她爸说得有道理,做少不划算,做多了剩下得天天吃,都成负担了。然后出去买了5个回来。
端午节地域不同吃法也不一样,南方吃粽子,北方吃年糕,我走南闯北去过很多地方,始终喜欢吃年糕,年糕是油饼子卷米糕吃起来香甜软糯,而粽子的粽叶有股味道不喜欢。
大家都喜欢吃什么在评论区讨论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