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块回收了一台荣耀50,卖价388.刚才头条网友给我留言,问我店铺名字是什么?他要去看看,说我不要吹牛逼。我这个人的个性,多少还有点小脾气。300块回收卖388.这也需要吹牛B.手机闲鱼已经上架了。标价388.头条的网友卖回给我的,我有聊天记录,转账证明。我不知道这个值得吹什么牛B。可能他的脑回路和我不一样吧!
我这个人多少有点脾气.就是打过交道的大多数人.都会觉得我这人好说话.干脆直爽不啰嗦.出事情了也不推卸责任.但是我这人讲话比较直接,有什么说什么,不会拐弯抹角.这个世界这么大.总有人喜欢我,总有人不喜欢我.但是我始终认为打交道,首先需要同频.你不信任别人,没有必要去看什么.根本就没有必要打交道的.收了三台,荣耀50上架388.华为Mate308+256G 500出头已经卖了.购买的顾客还是我的老老老顾客.因为他在我手上买了10多台机子了.还有一台水墨屏 100块回收的,卖价158.闲鱼也上架了.
不管是打交道也好,做朋友也好,做交易也好.首先要同频.然后要信任.如果持一种怀疑态度,根本就没有打交道的必要.我需要向他证明什么吗?好像不需要.毕竟手机我又不是跟他交易的.这几天的便宜手机有点多.两三百的手机也多.发现收手机全凭运气.有时候贵的多,有时候便宜的多.有时候便宜的好卖,有时候贵的好卖.不说了,继续收手机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