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怎么有些网友戾气这么重啊?我发条微博,你不喜欢看划走就好,你留下一条喷人的评论,

怎么有些网友戾气这么重啊?我发条微博,你不喜欢看划走就好,你留下一条喷人的评论,反手就把我拉黑了,真的太恶心了

评论列表

雷大炮
雷大炮 8
2026-06-20 15:19
哈哈哈,雷不群还说它不懂营销,现在东施效颦想学黄仁勋,结果画虎不成反类犬,像接地府气一样半死不活摆拍,路过的小孩子都一眼看穿,直接:我靠[哭着笑][哭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