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尝试麻质的衣服,可总受不了它的褶皱,还有就是它的宽松,怕穿上以后显得膀大腰圆。
在大街上看见不少人穿,就像刚从柜子里掏出来没熨一样,没见谁穿上好看。
舒适凉爽那是没说的,但也得美观呀。有的人就爱麻质衣服的这种感觉,可我就是接受不了,但心里还是想尝试的。
纠结了好几年了,我这个人是不是有问题啊。
看人家穿上多好看,人家是模特呀!



一直想尝试麻质的衣服,可总受不了它的褶皱,还有就是它的宽松,怕穿上以后显得膀大腰圆。
在大街上看见不少人穿,就像刚从柜子里掏出来没熨一样,没见谁穿上好看。
舒适凉爽那是没说的,但也得美观呀。有的人就爱麻质衣服的这种感觉,可我就是接受不了,但心里还是想尝试的。
纠结了好几年了,我这个人是不是有问题啊。
看人家穿上多好看,人家是模特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