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原来陈鲁豫和蒙曼都不会开车呀,看到她俩说的话,我立刻不焦虑了。 对于不会开车这

原来陈鲁豫和蒙曼都不会开车呀,看到她俩说的话,我立刻不焦虑了。

对于不会开车这个问题我一直很自卑,开车是一个人的基本技能,别人怎么都会开车,就我不敢学、不会开啊。

女儿可能也遗传了我,她对开车一点兴趣也没有,也没去学,也不会开。

对于不会开车这件事我很自卑,总觉得自己笨,别人一学就会的东西,我害怕,我不敢,我不会。

陈鲁豫和蒙曼她俩竟然也不会开车,一个是著名的主持人,一个是著名的大学教授。

她们说人生的短板那么多,凭什么都要补齐。

是不是因为她俩都是名人,都在自己的领域站在最高处才这么说的?人家有资格说呀!

我虽然不是名人,但我的人生并不失败,但我为什么这么自卑呢?

蒙曼说的话我很赞同,因为没有兴趣肯定就不擅长。不擅长还要拼命去学,就要付出比别人多的艰辛,那样自己就会不快乐,为什么要让自己不快乐呢?

这不是给自己的不会找理由,人都有自己最擅长的东西,自己擅长的也许是别人不擅长的,如果都去补短板会很累,一辈子很长却也很短,让自己过得快乐点不好吗?

况且开车和别的事儿不一样,人命关天,开不好就是马路杀手。我与她俩共情了!从此以后不再纠结我不会开车,我就喜欢坐车,不喜欢开车,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