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感觉现在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不让孩子吃碳酸饮料,冷饮?
我小时候夏天每天1.5l的雪碧,绿色心情,巧克力,还有黑色巧克力味的,乱七八糟的冷饮天天吃
暑假除了田里玩,就是自行车几个兄弟拍卡,钓鱼,然后每天看动画片5小时?
大家不是这样的吗?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的感觉现在爷爷奶奶,外公外婆,不让孩子吃碳酸饮料,冷饮?
我小时候夏天每天1.5l的雪碧,绿色心情,巧克力,还有黑色巧克力味的,乱七八糟的冷饮天天吃
暑假除了田里玩,就是自行车几个兄弟拍卡,钓鱼,然后每天看动画片5小时?
大家不是这样的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