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顺德渔村这记耳光,打在了谁的脸上?公司道歉信写得再漂亮,不如保安的一句“对不起”

顺德渔村这记耳光,打在了谁的脸上?公司道歉信写得再漂亮,不如保安的一句“对不起”佛山顺德这出闹剧,看得我是心里堵得慌。刚开始视频一出来,谁不气?暴雨天,一个年轻妈妈抱着才一岁多的娃,就想在店门口屋檐下躲会儿雨,结果呢?被保安像赶瘟神一样连人带车往外推。那句“影响美观”,简直比外面的暴雨还冷,心都寒透了。全网两百万播放,骂声能把这家店淹没,那是活该。结果反转来了,有人说监控里看,其实没直接动手轰人,就是去挪了个电动车。好家伙,这一下评论区炸成了两派,一边骂宝妈矫情,一边骂保安。就在大家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顺德渔村终于把那封早就准备好的致歉信发出来了。又是“深刻反省”,又是“全员整改”,词儿写得那叫一个漂亮。可我就纳闷了,你们这道歉,到底是给谁看的那封冰冷的打印纸,能擦干那个被淋湿的孩子头发吗?能让那个被羞辱的妈妈心里舒坦吗?我们要听的,从来不是什么公司的公关辞令,而是那个保安,站出来说一句:“大姐,对不起,我当时态度不好。”可惜,直到现在,只有冷冰冰的公司盖章,没有热乎乎的人情味儿。说白了,这就是典型的拿制度当借口。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连个屋檐都不让人躲,还要讲究什么“美观”,那这店里的装修再豪华,也不过是个没人味的冷血盒子。我就想问问各位,以后咱们出门,谁还没个落难的时候?要是哪天你也带着孩子、老人,遇到这种连屋檐都不让躲的“高档地方”,你是进去消费还是扭头就走?这社会,是不是越来越容不下一个避雨的普通人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
2026-06-20 16:19
始于1950,终于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