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当兵那年,本公社一共入伍四十来人,由于我村比较大,一下子入伍十二人。也是我村有史以来,走兵最多的一年。
入伍到部队后,新兵分配到连队,由于都属于军区司令部管辖,相距都不是太远。究竞连队同乡多是好事还是坏事?我觉得作为一名年青人,当时都才十八九岁,远离父母,千里迢迢在外当兵,同乡多也是好事。因为同乡战友多,相应都不很想家,之间有什么事了,互相帮助,共同商量,问题都能得到及时解决。
我当兵那年,本公社一共入伍四十来人,由于我村比较大,一下子入伍十二人。也是我村有史以来,走兵最多的一年。
入伍到部队后,新兵分配到连队,由于都属于军区司令部管辖,相距都不是太远。究竞连队同乡多是好事还是坏事?我觉得作为一名年青人,当时都才十八九岁,远离父母,千里迢迢在外当兵,同乡多也是好事。因为同乡战友多,相应都不很想家,之间有什么事了,互相帮助,共同商量,问题都能得到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