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斯说的特别对。
以色列别不知好歹,现在同情支持以色列的只有美国,如果没有美国,以色列可能消失在几天内,如果连美国他都开始抱怨出口不逊,那么,他真的是狂的没边了!
万斯这一次很生气,本来要去接着谈协议的,伊朗临时取消了,是因为以色列持续还在攻击,不消停,但备忘录里面已经明确写了所有的攻击要停下来,况且伊朗本来就对这一份谅解备忘录也不太满意。
那么,如果说这么多国家,这么多人,这么多努力,都付出了,好不容易签了两件备忘录,接下来两个月要达成协议, 结果被以色列给搞黄了,我很难想象他会得到谁的支持。
当然,美国也不可能放弃以色列,那么,唯一的办法就只有换人。所以,雷塔尼亚湖啊,该到头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