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38岁得了宫颈癌,没了子宫和卵巢的女人,她和伴侣的生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说出来

38岁得了宫颈癌,没了子宫和卵巢的女人,她和伴侣的生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说出来也不怕被大家笑话。

自从2024年得了宫颈癌,做了子宫和卵巢双切除,又做了同步的放化疗。现在跟二婚伴侣,有三年没有在一起好好生活过了。

有夫妻之名,没有夫妻之实,这种痛苦只有我们才懂。曾经也是一对让人羡慕羡慕的好鸳鸯,形影不离地伴随在对方身边,一起买菜做饭,一起工作。

在一起形影不离,甜蜜幸福,可是自从在2024年3月份我得了宫颈癌之后,原本幸福的生活被击得粉碎,我们被迫无奈的分床,分房,甚至分居单过。

本来我是一个天生爱浪漫的性格,也不想过这样寂寞难熬的日子,可是二婚老公他很害怕伤害我,只能选择默默地远离。

他说万一又相聚在一起恩爱夫妻,我HPV16阳刚刚转阴,又因为彼此守不住寂寞的心,交缠在一起,HPV16又复阳了很容易复发转移。

所以我们现在都特别的后悔,要不是当初我俩轰轰烈烈地爱过一回,在一起相互身心交融难舍难分过。

可是现在我们一刻也不能待在一起享受甜蜜幸福,是一种终身的遗憾。可是人生它没有完美,更多的是缺憾。也许这辈子都无法走在一起互动交流。

可是我仍然不后悔,曾经,我们深深地相护拥有过就够了。

我的另一位朋友,她在35岁检查出HPV18阳性,又活检查出高级别病变,她做完锥切一年多了,HPV18也转阴了,仍然不敢和她老公生活在一起,害怕会HPV18复阳。

更害怕再次感染得宫颈癌。为这事她老公跟她吵过闹过,我也无法理解。

为什么明明没有得宫颈癌,子宫和卵巢都还在,却过于防备之心,导致夫妻感情不和。

其实在我看来,大可不必如此紧张,只要HPV18已经转阴了,她们完全可以过正常的生活,可她仍然害怕。

尤其是看到我得了宫颈癌之后,更是担心,紧张焦虑的把她老公冷落在一边,甚至还怨恨她老公把HPV18传给她了,要不是早期发现做了锥切。拖到宫颈癌就完犊子了

最后朋友告诉我,她这辈子都不打算和异性交往了。我真是为她感到不可思议,难道得了HPV186阳过一次,这辈子都要影响他们的正常生活吗?

焦虑过度就不正常了,难道他们带着雨伞也不能共同走在一起吗?我是百思不得其解。为啥有好好的幸福生活不去多享受。

真正等到老了那就后悔不已了,大家说是吗?说实在话,我要不是38岁我得了宫颈癌,我巴不得天天和二婚老公相互黏在一起,一刻也不要分开。

可是命运就是这样折磨人,太早地享受太多的美好了,上天就要提前收走我的福利。这就是一个宫颈癌女人的无奈心酸,谁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