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费和其他队友的ins都被冲击了,诶,谁来心疼B费呢。他也31了,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也是巅峰期尾巴了,不知道下一届还能不能上,场上拼命,场下还要被批评。B费真的传了好几个球给C罗,解说都说C罗完全没有做好准备,难道真的要传到脚下才算是传球吗?不过,相信B费从游子回家到现在,应该早就已经习惯了啦,现在的C罗在球队就像领导。不干活,不输出,活都下面人干,出成绩都是夸他的功劳全占了,这样的领导,同事换做谁能不摊手呢?其实,很多球迷只是四年才看一次比赛,然后看到C罗没进球,导致他们产生了整个队都在排挤C罗的错觉。为什么这么说呢?是因为葡萄牙几乎每个上场的球员都被冲击了,都在被批评说为什么不给C罗传球,不是只有B费。只能说,辛苦大家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