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终于搞了场活动,包粽子。
端午节,小区邀请业主住户一起包粽子,粽叶,糯米,红豆,红枣,五花肉等材料都是物业准备好的,只要参与就行。
我们也去凑了一下热闹,还是很多人参加的,物业还发了口罩,包粽子时比较卫生一点,大家根据自己的爱好,可以包甜味的,可以包咸味的。
包到最后,大家都可以人手拿几个粽子回家,说实话,我们是不会包粽子的,学了很久也没有学会,就看看其他邻居包。
后面,我们只拿了3个粽子回家,2个咸味的,一个甜味的,其实现在过节也吃得少,尝尝一两个就好了。
还有,家里还有上次公婆寄过来点粽子没有吃完呢,是白粽子,什么馅也没有的,我们还是喜欢吃这种白粽子,蘸点白糖,喜欢这样吃,因为小时候就喜欢吃白粽子。
相反,很多馅的粽子,也不是很喜欢吃了,能吃一个就不错了。就是这样的活动是不错的,很有意义,能拉近邻里距离,感受小区温暖,希望以后多开展一些活动。[呲牙]记录我的20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