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种菜不打农药、不浇化肥,虽然卖相难看,但吃着是真放心!就像我之前在小院种的西红柿,没经过那些化学药剂的“雕琢”,一个个长得歪歪扭扭,颜色也没那么鲜亮。拿去集市卖,根本没人瞧得上。可自己吃的时候,那酸甜的味道,浓郁的番茄香气,和超市里那些漂亮却没味道的西红柿完全不一样。不打药不施肥,种出来的菜可能外表不够出众,但胜在健康天然,吃进肚子里没有一点负担,这才是真正的绿色食品。 现在的人良心坏掉了,眼睛也瞎了,好东西坏东西根本分不清楚



自己种菜不打农药、不浇化肥,虽然卖相难看,但吃着是真放心!就像我之前在小院种的西红柿,没经过那些化学药剂的“雕琢”,一个个长得歪歪扭扭,颜色也没那么鲜亮。拿去集市卖,根本没人瞧得上。可自己吃的时候,那酸甜的味道,浓郁的番茄香气,和超市里那些漂亮却没味道的西红柿完全不一样。不打药不施肥,种出来的菜可能外表不够出众,但胜在健康天然,吃进肚子里没有一点负担,这才是真正的绿色食品。 现在的人良心坏掉了,眼睛也瞎了,好东西坏东西根本分不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