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亿是投资还是赔偿?以我之见大部分应该是投资小部分算赔偿,海湾各国是钱多但也不可能这么傻。
各国给伊朗的钱算“有限投资”一切的一切疑问才有了合理的解释,因为对于出钱现在海湾各国居然表现的出奇积极,大有争先恐后的感觉,如果是赔偿那不是应该哭丧着脸嘛!
所以说千万别小看老特和他那帮小年轻跟班,人家真不是吃干饭的,你不管是忽悠也好是软磨硬泡也罢,钱不用自己掏一分,至于打水漂还是赚得盆满钵落,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呀!伊朗

3000亿是投资还是赔偿?以我之见大部分应该是投资小部分算赔偿,海湾各国是钱多但也不可能这么傻。
各国给伊朗的钱算“有限投资”一切的一切疑问才有了合理的解释,因为对于出钱现在海湾各国居然表现的出奇积极,大有争先恐后的感觉,如果是赔偿那不是应该哭丧着脸嘛!
所以说千万别小看老特和他那帮小年轻跟班,人家真不是吃干饭的,你不管是忽悠也好是软磨硬泡也罢,钱不用自己掏一分,至于打水漂还是赚得盆满钵落,那就只能听天由命了呀!伊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