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这么涨,以后不知道苹果的2T会不会奔着2万去了。那这已经和一些小微车的价格差不多了,说实话这个价格,真的是很离谱了。不知道这些折叠屏的价格会不会涨上天去,毕竟现在除开内存,其实像芯片还有其他组件也在大涨价了。那么我很怀疑以后会不会有好几个W的手机出现。数码科技评论

内存这么涨,以后不知道苹果的2T会不会奔着2万去了。那这已经和一些小微车的价格差不多了,说实话这个价格,真的是很离谱了。不知道这些折叠屏的价格会不会涨上天去,毕竟现在除开内存,其实像芯片还有其他组件也在大涨价了。那么我很怀疑以后会不会有好几个W的手机出现。数码科技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