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碎碎念*端午节,没买到粽子,上周末在延庆吃到阿姨手包的,也算吃了。再说我准备了

*碎碎念*端午节,没买到粽子,上周末在延庆吃到阿姨手包的,也算吃了。再说我准备了一些食材,明天给寿星做粽子同款...大新又改良了锅贴的做法,只放淀粉,这样的底儿特别薄...哈哈,鸡蛋,蒸的比煮的好吃很多,大新鉴定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