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南光就南光吧,我是说我的感受,祝你生活愉快!//@大深圳老袁:南光。 挺踏实的啊

南光就南光吧,我是说我的感受,祝你生活愉快!//@大深圳老袁:南光。
挺踏实的啊,我来了三十多年了,感觉深圳不错。过两年就退休了,准备在深圳养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