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苏东:卡塔尔有点丢人了!意大利得差到什么程度能输给波黑?

苏东:卡塔尔有点丢人了!意大利得差到什么程度能输给波黑?

评论列表

就爱看评论
就爱看评论 29
2026-06-20 00:13
荷兰当年还大比分干过西班牙呢,一场胜负不足以论英雄。

就爱看评论 回复 沉默不语 06-20 10:02
意大利不是当年的意大利了

沉默不语 回复 06-20 03:07
荷兰比西班牙差距是有,但是没那么大!意大利跟波黑完全就是差几档的存在

Mr.昝
Mr.昝 24
2026-06-20 05:08
还是国足稳定,几十年如一日

清风醉斜阳 回复 06-20 08:50
想赢中国队?做梦

乓乒球
乓乒球 20
2026-06-20 09:51
全是赌博公司在操纵散了吧。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6
2026-06-20 14:41
阿弥陀佛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6
2026-06-20 15:06
操别人闲心吃饱撑的,还是操中国足球队的心吧,怎么争取从倒数第一到倒数第二。[跪了]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6-06-20 13:52
当年意大利是最好的“盾”
雄鸡雄鹰
雄鸡雄鹰 2
2026-06-20 18:48
人家卡塔尔怎么了,可杀不可辱,直接断腿,当年伊朗门线羞辱,就应该把人和球一起铲进去,让他断腿。
影子
影子 2
2026-06-20 12:59
波黑主场人工草皮,3月份的波黑还是0℃上下,一场定胜负。欧冠伯德闪耀知道吧,主场就没输过给欧洲豪门,谁来都是输。

清风茶客8888 回复 06-21 06:59
世界杯扩到48支,还沦落到需要附加赛才,最后附加赛还输了,这可不叫一场胜负论英雄,要这样的话,以前的“留给中国队的时间不多了”“中国队还剩下理论上的出线可能“打平就能出线的诅咒还是没能突破””也可以这样洗了

海风涩涩
海风涩涩 2
2026-06-20 08:44
人家起码能在世界舞台展示自己,我们连丢人的机会都没有

清风茶客8888 回复 06-21 06:55
这么展示丢人,还真不如不去

杨辉
杨辉 2
2026-06-20 07:34
卡塔尔要是丢人,裹足就是不要脸啊
邱先森
邱先森 1
2026-06-20 10:09
中国男足,卡塔尔都比不过,还好意思说别人!

怪兽 回复 06-20 17:04
从数据来看,卡塔尔真不见得比国足强到哪去,能去世界杯纯抽签狗运

宝哥哥
宝哥哥 1
2026-06-20 16:51
意甲假球踢太多了,踢真刀真枪的不会了
啊度
啊度 1
2026-06-20 18:08
你以为国足那些腌臜事是向谁学的?国足就是命不好,生为中国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