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出门骑两轮电动车直行,倒霉透顶被个耕田的大机器给撞了,它转弯我直行。
万幸没啥大伤,我也不想把事情闹大。但按道理,这转弯得让直行,责任在他。
遇到这种事,正常得报警划分责任。按法律,被撞了能要求赔偿医疗费、误工费这些。
不过我也不想计较那么多,自认倒霉吧!要是计较起来,先报警保护现场、收集证据,再和对方协商赔偿
还是希望大家以后开车骑车都多注意安全。


前几天出门骑两轮电动车直行,倒霉透顶被个耕田的大机器给撞了,它转弯我直行。
万幸没啥大伤,我也不想把事情闹大。但按道理,这转弯得让直行,责任在他。
遇到这种事,正常得报警划分责任。按法律,被撞了能要求赔偿医疗费、误工费这些。
不过我也不想计较那么多,自认倒霉吧!要是计较起来,先报警保护现场、收集证据,再和对方协商赔偿
还是希望大家以后开车骑车都多注意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