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不签字你们不给钥匙。
自己做了卑鄙无耻的事,还想控绑蒙骗一架子。//@岭上观人:但是你确实在享受物业的服务,为啥当初买有物业服务的小区呢?[赞]
当初不签字你们不给钥匙。 自己做了卑鄙无耻的事,还想控绑蒙骗一架子。//@岭上观
阅读:0
点赞:0
当初不签字你们不给钥匙。
自己做了卑鄙无耻的事,还想控绑蒙骗一架子。//@岭上观人:但是你确实在享受物业的服务,为啥当初买有物业服务的小区呢?[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