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作为北方人,北方的公司,我不知道为啥我家孩子爸爸的单位一直发南方礼,以前我根本不

作为北方人,北方的公司,我不知道为啥我家孩子爸爸的单位一直发南方礼,以前我根本不知道什么广州酒家,锦华,莲香楼……我只知道北京稻香村,天津桂顺斋,稍远的就是五芳斋。

但是每次过来他们单位就发这些南方品牌,当然也就是从这些品牌里尝到了不一样口感的月饼粽子。

比如说今年发的锦华礼盒,里面的粽子竟然都没有枣的,而且一半是咸的,鸡肉蛋黄和腊肉的,说实话我不喜欢吃,但是孩子还能接受(估计是吃的时候正好饿了)以前也有过咸棕,我都给我姐了。

可能我比较传统,真是吃不了咸粥和咸粽子,你们喜欢咸口粽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