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命关天哪顾得上衣着是否得体这明明是大善举,为什么键盘侠就是容易想歪呢?当事人都没说什么。厨师不顾身上的烫伤,想都没想直接去救人,就因为光着膀子就要被说不得体?
那如果这样,谁还愿意去救人呢?后厨本来就热,光着膀子也很正常,这种紧急时刻,如果就晚在穿衣服那几秒,那这个责任又有谁来承担呢?



人命关天哪顾得上衣着是否得体这明明是大善举,为什么键盘侠就是容易想歪呢?当事人都没说什么。厨师不顾身上的烫伤,想都没想直接去救人,就因为光着膀子就要被说不得体?
那如果这样,谁还愿意去救人呢?后厨本来就热,光着膀子也很正常,这种紧急时刻,如果就晚在穿衣服那几秒,那这个责任又有谁来承担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