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现在新能源车音响都进入了一个怪圈,出厂的原声要么高频极高,要么重音极低……确实是挺抢耳朵的,但是不出3首歌,莫名的塑料感就喷出来了……其实车载音响堆料都很猛,主要是调音的问题。我建议刚买新能源车的家人们,上车可以直接把高频和低频调到-3、-4,声音就会饱满清透,且均衡很多!不用调的是乐道和理想,虽然这俩品牌最近掐架,但是他俩对高端和豪华的理解,即便是在音响方面,也是独一档的存在。至于我批评的案例是谁,你看我发微博开什么车就知道了不护短汽车音响
我感觉现在新能源车音响都进入了一个怪圈,出厂的原声要么高频极高,要么重音极低……确实是挺抢耳朵的,但是不出3首歌,莫名的塑料感就喷出来了……其实车载音响堆料都很猛,主要是调音的问题。我建议刚买新能源车的家人们,上车可以直接把高频和低频调到-3、-4,声音就会饱满清透,且均衡很多!不用调的是乐道和理想,虽然这俩品牌最近掐架,但是他俩对高端和豪华的理解,即便是在音响方面,也是独一档的存在。至于我批评的案例是谁,你看我发微博开什么车就知道了不护短汽车音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