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赚到的第一桶金都是不道德的。
如果道德,他就挣不了钱,更何况挣大钱。要么他压榨工人,要么他行了一些灰色的手段。
只是很多人没有把这些事情给讲出来而已。而普通人之所以挣不了钱,就是因为太老实了,太遵守边界,太有道德感,所以穷人很难实现人生的逆袭。
最终还得靠自己开悟吧,一旦开悟了,你就明白了,整个世界其实就是一个草台班子。
富人赚到的第一桶金都是不道德的。 如果道德,他就挣不了钱,更何况挣大钱。要么他
阅读:1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