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电梯是要有责任人的!物业担负这个责任,但收不到物业费还让物业担负责任,对物业不公

电梯是要有责任人的!物业担负这个责任,但收不到物业费还让物业担负责任,对物业不公平!罪源还是无赖不交费业主作的!

回:
应该感到高兴才对啊,物业干上了一个吃人的肥差。相当于当保长,从村民身上搜刮银兩。

物业负这个责任,为何不掏一分钱,向业主勒索钱财?
这是“狗腿子”管事,穷人挨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