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啥呢,我老家就在南庄镇十五里的北埝乡,特色?除了麦子,真没有。
今年春节回老家,发现麦田多了一个东西,那就是“大风车”。
华北平原每隔几公里就有个风电场,这就是现代化吗?
说啥呢,我老家就在南庄镇十五里的北埝乡,特色?除了麦子,真没有。 今年春节回老家
阅读:0
点赞:0
说啥呢,我老家就在南庄镇十五里的北埝乡,特色?除了麦子,真没有。
今年春节回老家,发现麦田多了一个东西,那就是“大风车”。
华北平原每隔几公里就有个风电场,这就是现代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