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六十岁后,最好的养生就是,一,吃好饭。二,睡好觉。三,心态好。四,没情绪。五,不

六十岁后,最好的养生就是,一,吃好饭。二,睡好觉。三,心态好。四,没情绪。五,不攀比。六,好脾气。其实上了岁数,能吃能睡好心态,情绪稳定不动怒,少攀比知足常乐。就是最好的养生药。大家认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