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的故事,这里插播一个股票,天普股份,这玩意儿我是不敢碰的。但是他买过,当时13板,91的价格买了100万进去的,后来关小黑屋半个月吧,出来就卖了。挣了10%,没亏。现在回头看居然最高到218块钱。就这胆色,我佩服的五体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