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特别讨厌口是心非、表里不一的人,之前在厦门的时候认识了一个米哥就是,当时他说就是单纯的觉得我有意思,很有趣,想跟我交朋友,他说他没有那方面的想法,后来就是三天两头找我,约我出来玩,然后又死赖着不走,上次他来找我更是无语的要死,自己买了机票来成都,都没有问我方不方便,吃了饭之后就一直粘着我还让我跟他去酒店,在车上还一直亲我,我实在是无法接受这样的男人。 想就是想,不想就是不想,又说不想又一直舍不得我这算什么。
真的特别讨厌口是心非、表里不一的人,之前在厦门的时候认识了一个米哥就是,当时他说就是单纯的觉得我有意思,很有趣,想跟我交朋友,他说他没有那方面的想法,后来就是三天两头找我,约我出来玩,然后又死赖着不走,上次他来找我更是无语的要死,自己买了机票来成都,都没有问我方不方便,吃了饭之后就一直粘着我还让我跟他去酒店,在车上还一直亲我,我实在是无法接受这样的男人。 想就是想,不想就是不想,又说不想又一直舍不得我这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