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结果被我舞扎的又打脸又掉链子。 上海来个大姐,老朋友了,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结果被我舞扎的又打脸又掉链子。

上海来个大姐,老朋友了,知道她来了青岛,约好带她游山玩水。

早上不到七点就从家出发去她的住处接她。

我在李沧到她市北的住处走了40分钟,市北老城区的巷子,曲里拐弯。

带上大姐,先征得了她的喜好,游山看海,妥了。

第一站小鱼山,在小鱼山上。能环顾青岛大部分的那个山和海。

左面是第一海水浴场,右面是栈桥,信号山,听涛观海,看山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在这里都妥妥的实现。

大姐喜欢拍照,我们互相拍。

大姐很喜欢小鱼山的环境。这个高度也正好。

不用爬太高的山,还能看的很远。

第二站鲁迅公园,鲁迅公园最美之处就是这个礁石,惊涛拍岸的那种感觉,褐色的礁石,被雪白的浪花拍击着,蔚蓝的海水跟天际融合。

是真的心旷神怡呀!

在鲁迅公园这里逗留了不到1小时,我们就去了第三站八大关。

八大关那条最美的直通大海那条唉,真漂亮,真像画里的一样。

我们沿着八大关的海岸线走上大坝。天海一线,天蓝蓝水蓝蓝,大姐的衣服也蓝蓝。

太美了。

从大坝往回走,就到了花石楼。

带大姐进花石楼转一圈,结果人是空前的多呀。

人挤人,想拍个照都很难。

从花石楼出来,我们又去了公主楼。丹麦公主的小洋楼是真漂亮啊,高高尖尖的屋脊错落有致,淡蓝色的外墙,处处都出片。

从八大关出来,我们准备去吃午饭。

都饿了。

好多天之前就在视频里刷到一个,叫福来顺水饺馆,有全家福水饺,有海鲜。

说有不少人去打卡呀,感觉挺火的。

七拐八拐扭扭哒哒的,好不容易叽叽喳喳进去一个小巷子。

大失所望。

原来就是个苍蝇馆子啊。

可是我们已经饿了,老头说就在这儿将就一顿吧。

但是我感觉很没面子,招待我远方来的大姐,就吃这苍蝇馆子吗?三个菜,一盘饺子,花了260多,再加一扎啤酒280。

钱倒不多,我们就吃的他室外的那个路边的卡桌。别提了,周围的环境也很脏,屋里的环境也不干净。

可是也没办法,我们都饿了,来不及再换别的地方了。

这第一顿饭太打脸,太掉链子了。

就请大姐就吃了个路边的苍蝇馆子。

吃完饭把大姐送回住处休息,我们就回家了。一路啊,我们老两口子这个懊恼啊,第一顿就请我大姐,吃的啥呀,一盘饺子。一盘炸虾仁,一盘白菜,拌海蜇丝,一盘油泼墨斗鱼。

大姐一直安慰我。

第二天我们约好了去北九水。

我们在北九水地铁站会面。

去北九水有一趟公交车639,跟这个旅游大巴是一个路线,我们可以不花钱,老年卡。

可是人太多,需要排队。

那我就果断的选择了旅游大巴。每人15元一张票,体验感好很多了。

节省时间还舒适。

一面山一面海,顺着旅游专线,就到了北九水景区,我们下车就开始步行。

走了大概能有2/3的路程,我就走不动了。但是还没陪大姐走到终点,看着潮音瀑啊。

这一路的九水十八潭,水很少很少。有的地方都已经干涸了。

大姐说我自己去,你在这儿休息吧。结果大姐回来给我看他拍的瀑布照片,像小孩的尿一样,哈哈哈哈哈,就那么一小溜儿。

大姐说那也没有遗憾,不枉此行,心心念念的北九水来过了。

从北九水回来,我们就带大姐又回到我家的小院,让她自己亲自上树摘杏,摘黄瓜。

开心的呀。

回市里吃饭。

我可不能相信那些小视频了。

提前我就问了楼上的姐妹,家周围哪个饭店饭菜质量比较好?招待客人的挺有面子的。他说老水塔和红高粱这两家,还有宴玲珑。

我觉得老水塔应该不错,因为他的前身叫小船宴,应该有海鲜。

结果到那儿2点半,人家下午不营业。

回了我家,给他吃点零食,煮杯咖啡喝。

四点又去老水塔吃饭,果然,无论菜品还是环境,都给足了面子,味道相当不错,四个菜一盘牛肉蒸饺,正好300块钱,又外加一瓶啤酒12块钱,天哪,同样花钱,天壤之别。

我原本没打算带姐我家来,因为我家的小房子太寒酸了。

可是她吃完饭晚上要赶一场那个刘老根儿大舞台的演出,时间是晚7点半。

给我那个演出地址是城阳区。

我如果把她送回住处,她到晚上再坐地铁去城阳,走一个大v字。

她多折腾三个小时。

我说吃完饭在我家休息一会,我直接就送你去城阳大舞台。

吃完饭6点半,咱就出发。

可是到那一看,刘老根儿红木根雕是有,但是没有大舞台。

天已经黑了。

大姐又问她的闺女这个具体地址,原来是西海岸。

城阳是青岛的最北面。西海岸,黄岛是青岛的最南面。

无论不走跨海大桥就得走海底隧道,这个时间段根本不可能了。

别说7点半开演,8点半开演,都来不及。

我就送她到李村的地铁站3号线。

真考验我的车技呀。

李村大崂路和夏庄路交界的地方,正好是夜市,过过不去,停停不下。

好歹把大姐放下了,哎呀,我们战战兢兢的开回了家。

这一天从早晨6点半~晚上8点半。回到家累的我都不想说话了。

掉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