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94她是全班成绩最好也是最可爱的女孩,考过很多次断层第一,理科成绩最突出,数学经常是班里第一第二,大家心里都公认的数学好。性格安静内敛不张扬,很单纯呆萌很温和,性格很善良经常会照顾到他人想法,大家都很喜欢她,谁来找她说话她都会露出笑容。有次晚自习结束我去问另一个理科成绩比较好的男同学题(我和这位男同学之前认识),那个男同学的位置和她隔了一条过道,他给我讲完题我还是有点似懂非懂,转过身突然对上她的脸,太突然了,她站在她座位旁边笑的眼弯弯的看着我,然后带着一点开玩笑的语气问我你们在讨论什么题呀,我那时候突然看见她的脸有点宕机了就有点不知所措,支支吾吾说数学题,她一下子拉住我的手把我拉的靠近她了一些,说数学题你为什么不问我呀,我数学不够厉害吗...可是之前坐在她前桌的时候听到她和她闺蜜吐槽过说同学们总问她一些她眼中很基础的题她觉得有些麻烦但不想拒绝让大家尴尬很苦恼...仔细想确实一直都是别人主动和她说话我从来没见过她和别人主动说话。就连她闺蜜也都是主动和她说话她们才会聊天。而且她也确实经常在数学成绩公布的时候有点撒娇的问别的和她关系好的女同学说我厉害嘛,她比较在意她的数学成绩属于是厉害而自知小骄傲...我也从来没见过她这样这个拉别人的动作因为她虽然性格是小月亮一样会照亮所有人但又有些内敛没有太阳那么耀眼,是和大家都有一些距离感的...突然这样让我心好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