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我愿称之为充卡之都 干嘛都要强迫我充值 做美甲要你充 按摩要你充 美容院做项目想方设法要你充 尤其是美容院我都怕了 一次项目都没做完 就推销下一次 搞得我卡里有钱我都不愿意去了 什么破项目都要你做 真的还不便宜 我之前在别的地方生活的时候也不这样强迫充值啊…..
深圳我愿称之为充卡之都 干嘛都要强迫我充值 做美甲要你充 按摩要你充 美容院做项目想方设法要你充 尤其是美容院我都怕了 一次项目都没做完 就推销下一次 搞得我卡里有钱我都不愿意去了 什么破项目都要你做 真的还不便宜 我之前在别的地方生活的时候也不这样强迫充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