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话一直想说,但是因为平时要工作。闲下来要看漫画,剪视频自学绘画,画画……所以一直没说,最近闲下来了很想说出来。我只是运气好有一些人刷到了我,然后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关注了我。之前有人私信我说相信我能画好,能出作品,说实话可能正是这些话让我没有放弃自学绘画吧。但是我自己也没有底,不过随着时间的拉长,我慢慢的感觉我是不是可以试试……所以我能一直这么久的做漫画家绘画的视频和自己画画,这些网友的话真的很重要。我记得今年还是去年我发《咒术回战》漫画说独眼猫表情画的好,造型能力不错,有关注我的网友认为我在高级黑,有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