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关于尾田后期的用线变粗糙了。首先我并不认为轻松的用线和为了画面的氛围感...

关于尾田后期的用线变粗糙了。首先我并不认为轻松的用线和为了画面的氛围感快速生猛的排线等于粗糙,但是看评论很多人都认为这是粗糙了,那就当粗糙吧。但是任何人看画都是看整体,好像这样说有点绝对了,毕竟现在依旧有人认为地球是方的……我想说的是一幅画能打动人绝对不是一个局部,线更是局部中的局部,看画第一眼什么最打动人?我认为是情绪。为什么剪影图形重要?因为图形就是最直接的情绪,三角形的尖锐,方形的庄严规律,圆形的生动活泼……还可以分长一点的三角形,矮一点的三角形,这些图形的些许变化给人的感受就会不同。然后了?有了图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