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没看世界杯!觉得越来越不值得看了!三个国家主办?世界杯大概为了平衡一下关系吧?
也没有新的球星。
这次没看世界杯!觉得越来越不值得看了!三个国家主办?世界杯大概为了平衡一下关系吧
阅读:0
点赞:0
这次没看世界杯!觉得越来越不值得看了!三个国家主办?世界杯大概为了平衡一下关系吧?
也没有新的球星。